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2023年2月23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观看视频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聆听了市委理论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市委讲师团团长闫晓玲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闫晓玲同志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7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并紧密结合山西、朔州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团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清单化工作机制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