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次全会精神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对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把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战略目标,按照市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守正创新、干在实处,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再理思路、再鼓干劲、再添措施,集中精力和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批而未用”土地专项清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拟配置出让煤炭资源的核查和审核上报、国土绿化、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生态保护修复、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等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迎难而上解难题、破瓶颈,冲在一线抓落实,心无旁骛干工作,以强烈的斗争精神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干出特色、超出预期,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和坚实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