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全面建设清廉朔州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6月14日,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国土空间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创清廉机关、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晓刚同志传达了《山西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加强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做一名清廉干部。一要严守纪律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始终保持严肃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谨的工作流程,把“严”字贯穿到“清零行动”的每一个环节,持续提升“清零行动”作风建设,确保发出的每本不动产权证书都经得起历史和时间考验。二要强化窗口管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点排查工作中弄虚作假、管理不严、监督不力、审查不严等方面的问题,严格执行登记流程,严格执行收费标准,严禁“乱收费”“搭车收费”“吃拿卡要”“高价代办”等现象发生,坚决杜绝工作人员以权谋私、借机敛财、内外勾结、收取好处费等“窗口腐败”行为。三要加强制度建设。通过警示教育、提醒谈话、定期轮岗、开通举报电话等方式,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充分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化手段,全面推广“网上办事”,为推进“清零行动”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四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把“清零行动”作为政治任务、份内职责,扛牢扛实自身责任,全力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清零行动”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新,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法现象发生,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树牢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