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31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一武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建华作了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程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市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治党责任得到全面落实、政治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全面夯实、作风和纪律建设全面改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贯彻落实省市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朔州工作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清廉机关,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推动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全力维护好机关良好形象,不断开创党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