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国土资函[2014]851号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朔州市平鲁区 

  卧龙洞风电场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 

  用地预审的复函 

  朔州市平鲁区卧龙风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卧龙洞风电场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用地预审的申请》(卧龙综字〔2014〕6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函复如下: 

  一、平鲁区卧龙洞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经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晋发改新能源函〔2014〕162号)文件批准开展前期工作。该项目工程拟安装100台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约150兆瓦,场区内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项目总投资117000万元。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项目用地已列入《朔州市平鲁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但规划指标不足,部分用地位置不符合规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6条有关规定,朔州市国土资源局平鲁分局编制了项目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已落实项目用地,原则通过用地预审。 

  二、该项目拟选址位于朔州市平鲁区下高石庄乡、凤凰城镇和西水界乡3个乡镇的周家庄村、凤凰城村和孙家狮村等21个村。总用地面积4.0720公顷,其中农用地1.7544公顷(无耕地),未利用地2.3176公顷。按功能分区:风电风机用地2.5600公顷,升压站用地1.5120公顷。 

  三、根据土地管理有关法律规定,你公司应及时足额支付征地补偿安置资金;有关地方政府要按国家相应的法律、文件规定,做好征地补偿安置的前期工作,确保补偿安置资金足额到位,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四、该项目应按规定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五、建设单位应当会同当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调查项目区是否压占已设置矿业权区域,对涉及压覆已设置矿业权的区域,应按《矿产资源法》办理相关手续。 

  六、建设单位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务院的有关规定,依据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办理建设用地报批手续。项目建设用地未经批准,不得占地开工建设。 

  依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的规定,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文件有效期为两年,本文件有效期至2016年10月22日。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