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2021年11月12日下午,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间节点、两个大局相互交织的特殊时代背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已经开启的特定历史方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从《公报》来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明确了党的百年奋斗各个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当前与长远,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充分凝结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伟大智慧,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集体共识,充分汇緊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磅礴伟力,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站在历史新起点,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投身于规划和自然资源发展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实现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