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恒爱行动”由我市妇联承接,完成全省1500斤爱心毛线的发放、编制、回收及捐赠任务,此次活动将免费发放的爱心毛线编制成爱心毛衣、围巾等保暖衣物,赠送给新疆地区的贫困孤残儿童,让孤残、贫困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组织动员我女职工积极参与此项公益活动。

 

为爱行动,编织温暖。我局妇委会在活动启动时领取了5斤毛线,爱心妈妈志愿团利用晚上、周末空余时间加班加点编织爱心毛衣,在“恒爱行动”交流群内交流编织技巧、解答编织难题,互帮互助,共同完成爱心编织任务。我局妇委会此次共编制了5件毛衣,2双手套,1个帽子,1条围巾,真正体现了“一件毛衣一份温暖、一条围巾一片爱心”的宗旨。

 

真情送暖意,恒爱织暖衣。我局梁小芳、胡霞、雷娜三位年轻妈妈第一次接触编织,对她们来说是一项有难度的技术活,三位妈妈通过网上视频学习,并在技术能手朱建华、何晓英的带领下,一针一线地圆满完成了任务。她们希望新疆的孤残儿童能像自己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和呵护,穿上自己亲手织的毛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传递党的温暖积蓄爱的力量“恒爱行动”编织暖衣是我局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不仅能向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能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播下党和政府关爱的种子,健康成长,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王彩凤